「你自由了,連我那一份一起,好好生活吧。」

【剑网三】一个菜逼的剑三路。(一)

湾家人,跟陆服有点出入但不影响阅读(大概

半夜睡不着,就来打打自己从开始玩剑三发生的事。

本号砲萝,特别水。直到现在还是很水的。

台服分成傲血战意和巅峰再起两个服。傲血人多,巅峰人少到随便一个Id都是亲友那种。

当时因为看了全职的同人文知道了剑三,入坑玩的时候是2015年8月,刚升上高中一年级的暑假,剑胆琴心前一个版本。

不知道什么是师徒系统,反正就发了一条找师父的讯息表示自己是纯新手,其他网游都没玩过。那时连密聊都不会看,不知道有这东西。有一次恰巧看见有一条紫色字的讯息,才发现前面有好多人密过我,但我都没发现QAQ

第一次看见、第一次回的密聊,对方是个真丐太。

他问我,想走pve还是pvp呀?

我停了好久没有回,手离开键盘抓起一旁的手机,查什么是pvepvp

查好之后思考了一下,就在我回复应该是pvx的同时,他也问了句:知道什么是pvepvp吗?

只好诚实的回应不知道,刚刚才查的()

他说他喜欢带纯新手,叫我不用怕给他添麻烦。

他是我第一个师父,最喜欢的师父,也是最无缘的师父。

当时因为没有完全入坑,没有天天上,上线次数实在寥寥可数。

当时师父给了我包包和绿魑樬,教我怎么养马让我体验看看。

当时只有丐帮能双人轻功,还记得被师父带上天,好想拍下来啊然而我并不会截图QAQ

师父带我做任务的时候刚好遇到旁边有一坨人,其中一方的帮会名称叫做蓝雨食堂,心里有点想笑,然后师父跟我说徒儿你看那是在打帮战。

师父还说,师兄师姐总是说你受,没告诉你的是,其实我早就这么想了。

老实说和师父相处的回忆真只有这么点,当时因为现实生活忙所以几乎是想到才开。大概过几个月,我创了另一只砲萝。没想太多,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——我把一开始那只号删了。后来的这支砲萝没有拜师,直到满级。

那时大概30几等,在扬州做任务的时候被丢了个帮会邀请,没多加思考就答应了,是个恶人小帮。

后来不经意间发现了有跳上指定地点的成就,跳扬州那个柱子跳了好久一直摔死,起来就摔起来又摔那种。

不知道死亡喊话的我就这样在帮频刷了一排,直到帮众们喊说23333你是在宣扬断腿堡吗?  害羞地表示是在做成就。现在想想要是能继续待在那个帮里就好了。顺带一提,这个帮现在发展得还不错,恶人帮前50以内。虽然我没贡献但也是挺骄傲的,我喜欢这个帮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